close

家裡離學校近真的還蠻多好處的


某天早晨


迪西打電話給我說


迪:你在哪裡?


迪:你要不要一起去吃早餐


我:我在家裡啊!!


迪:你在家裡??你不是9點10分有課嗎?


我:(驚)


此時已經8點40分了


我:喔!!我要出門了啊!!(裝鎮定)





開學第二個禮拜就要遲到了


真令人膽顫心驚


我以旋風式的速度整理東西出門


飆到了514巷


一看


咦!!才9點


還可以去買個早餐


在停車場還遇到剛到的柏綮


真是令我愉快的早晨啊!!


但是還是要感謝迪西


再晚一點就沒救了XD


不過真的都是好處嗎?


今天


我以時速10公里的速度騎車


沿途思考了很多問題


或許


我是想有種回家要一段辛苦的路程的感覺


時間要久


路上要塞


因為


我一定不會有想家的感覺


看到很多人網誌上說著回到家鄉的喜悅


這是我體會不到的


而且我喜歡這種感覺


從國中開始


我就不斷強迫我思考我是一個人


一個個體存在這世界上


不會有人幫我完成我的人生


所以我必須習慣一個人面對任何事


以及堅強


但是要當個成功的人


是個不但為自己活也要替別人活的人


因為


這世界上有愛


替愛我的人活


替我愛的人活


想家


對我來說


也是一種增加愛的路徑


今天


我騎車騎了超過10分鐘


最近很不想回家


但是也不敢到處亂跑


哎!!


這種感覺很茫然


今天


班上同學找我去打保齡球


很想去的我也不能去


為什麼哩?


因為


家裡太近


就是有人覺得我沒事就是要在家


所以


今天想找個地方混


但是


我找不到


只好以慢速來增加回家的路途


或許我該把自己弄得很累


累到聽不見一句不想聽的話


今天


連呼吸


都為我而痛


我好想去打工


因為我想自由點


花自己的錢


賺自己的時間


不要任憑我存簿上的數字被蠶食鯨吞


但是這樣的決定還要衡量一陣子


畢竟讀大學是要來學習的


嗯...


今天的感想


我想住宿


我想有錢


我想有自己的時間


我想吃匈牙利牛肉飯


真的還不錯吃喔!!


總之今天是跌停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