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勇敢或不勇敢


每天還是一樣的過


難道勇敢的人


過的就比較好嗎?


不勇敢的人


就是註定難過一輩子嗎?


我想不是的


能屈能伸


才是做人處事的原點


大概是這樣吧


以真心為圓心


以正確的待人處世之道為半徑


畫一處世圓融的圓


哈!!


這些只是逛完網誌後的有感


星期五的會計真是太折磨人了


我只睡了三個半小時


好累好累


頭好痛好痛


吃大阪燒好飽好飽


我發現我的食量真的變小了


糟糕


這樣以後怎麼吃吃到飽啊!!@@


海宴真的還不錯吃


米德生日快樂啊!!


我發現剛起床會有想認真讀書的衝動


但是發現電腦沒關時


那個衝動就被怠惰吞噬了


愛到底


好緊湊喔!!


有點令我失望
























我想保護妳      即使只剩下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