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是屬於五月天的夜晚


一整晚不停的放五月天的歌


不會膩


我好想好想飛,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長大難道是人必經的潰爛


能不能不要說,其實我不是不懂


昨天太近,明天太遠,默默聆聽那黑夜


十七歲的那一年,吻過她的臉,就以為能和他永遠


我想到遙遠遙遠的以後,會不會有人知道我,在這個寂寞的星球,曾這樣的活過

.
.
.
.
.
.

有誰知道會計住哪?


我想派人去暗殺他


今天晚上


我跟我老爸聊天


老爸跟我說


阿公跟他這樣單獨說話的機會近似於零


而現在阿公過世了


卻成了另一種遺憾


老爸跟我說


有什麼事情


可以跟他說


不要把事情放在心裡變成自己的壓力


雖然不見得可以解決


但說出來大家才知道


但我總覺得我的想法


總是一些長不大的無理取鬧


我跟老爸說讀書真的很無力,也很無聊


早知道我就跟你學修機車


我是真的有這樣的想法


面對這個社會


對於未來的美好憧憬


都被粉碎了


很不想要身為台灣人


很多很多複雜的歷史關係


很多很多的不平等


很多很多的鬥爭,利益


使得我們不得不去接受他們做錯事的結果


我們都被一些自以為是的大人們擺佈著


能不能我現在在丹麥的小屋裡


過一些簡單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