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


可以這麼無聊阿...


不知道大家都在幹麻


是不是跟我一樣無聊哩!!XD


打球打咖出去玩都可以找我喔!


這學期的成績真是慘阿!


已經到達邊緣了


看來真的不行再這樣下去了


突然想到這輩子會不會就這樣撿角


感到莫名的害怕


好像該去補個習或是充實一下


剛剛看到小勒的狀態打她突然想起陳宏澤


哈!!


他人真的很不錯


其實他講課也沒有那麼差啦!


好想在去上上他的課喔!XD


校慶的時候我有看到他喔


而且他還記得我


哈!


看來我上課應該是不錯認真啦!!XD


他才記得那麼清楚...


總之這篇的主旨是


好無聊


快點找到打工吧!!


我要賺摳摳


對每個人事物都放點感情


大家多少都會感受到你的貼心吧!


這應該是自己潛在的理念吧!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