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了


NBA的超級明星


Kobe Bryant


第三度訪台


這次還帶著NBA的冠軍戒指來


這當然不能錯過阿!!


一早就去台大排隊等進場


但是我還是遲到了= =


我覺得每次Kobe來台灣一次


我就越愛籃球更深


看到一個這樣偉大的球員


只有NBA的名言


I love this game!


而且今天看到Kobe給了大家這一句話


CIMG3643.JPG 



這句真令人讚嘆


我想所有偉大的成就就是這樣開始的吧!


話說每次去拿到的票都很值得珍藏


第一張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注意編號


2481


Kobe No.24 拿81分


真有意義的數字XD


第二張是這次的


第三張照片是我拿過所有的門票


CIMG3647.JPG CIMG3644.JPG CIMG3645.JPG


雖然今天飛機誤點


害Kobe的行程完全縮短


害我們只看了30分鐘


有點令人傻眼


還有


為什麼我們坐哪球就不會往我們這飛!?= =


我也想拿簽名球阿!!!!!


希望明年他會再來


我有預感XDD


最後有一件重要的事


陳正哲對不起!!


我忘了找你來


下次我一定記得找你


還有小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