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人想要有48小時了


好多事情...


搞得我好頭痛


索性第一堂的社會學就來補眠


睡飽起來又是動力十足的林楷渝


很多很多事情


就讓我想到Steven教我的東西


當你看到菜單時你必須要去組織怎樣出菜會是最快的


而不是就一片空白的當菜


所以我最近學到了組織力


感覺這似乎很好用


簡單來說只有一句話


能一次做完一次拿完的事情為什麼不一起做


但是這需要一些短暫而且很強的記憶力


然後今天我又想到


高三時


在桌子旁邊的牆壁那些激勵人心的小語


都是自己或同學寫上去的


還是喜歡這句


"如果我就這樣死了,那我也不過如此而已..."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這是誰講的哩?? : )


測驗自己的極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