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了近兩天


電腦的遊戲玩過一遍又一遍


突然覺得


好像有了莫名的動力


或許只是心血來潮


但卻知道我該怎麼去生活


大學生似乎都要睡少少玩多多


錢賺夠了就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


事情做久了就知道他的訣竅在哪了


或許我太自以為宏觀的觀看整個人生


也是因為我太杞人憂天


好吧!!


這樣的節奏過下去也不是挺好的嗎??


就算考試都是低分飛過那又怎樣


就算球打得不好坐了四年板凳那又怎樣


就算不去在乎未來


未來還是會來找我


沒有必要自己去敲他的門卻吃了閉門羹


人總是被需要的


有人需要我我就會挺身而出


不必去汲汲營營去得到重視


當個稱職的119吧!!


差不多要去上班了


今天我站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