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處於忙碌及混亂的寒假


根本無法思考我的下一步是什麼


找回最初的熱衷吧!


或許是唯一可以拯救我的方法


最近突然覺得


為什麼這種人很多


不懂得將心比心


別人無法念恩我


我實在不知道怎麼去觀功


看到的盡是不知該如何去說的心情


難道所謂朋友一場可以輕描淡寫的擾亂我的生活或是步調嗎?


似乎越來越無法接受


簡單的


就是互相尊重


你傳給別人一個好球


相對的別人也會回報你一個好球


我的右手好糟


需要的是時間


正在聽浪花一朵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