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覺的


暑假來到了最後一天


許多實現的  沒實現的計畫


到了今天一切歸零了


回顧整個假期


好像每天都很忙 都很充實


看了好多好多電影


去了墾丁 高雄 宜蘭等等


錢也不斷的揮霍出去了


不管是我最親愛的人


或是好久不見的朋友


我想你們都給我一個充滿回憶的暑假


雖然說班一樣多的上不完


RUSH的要死


但是當每次能在那一點錯誤中學習到那一點經驗


對我來說都是一種進步


也是一種動力


墾丁真的是一個很令人嚮往的地方


雖然我們騎車騎到快瘋掉


但是那美麗的景象還是令人難以割捨


高雄的熱情


真的是會想讓人一去再去


但是除了這些外在的玩樂外


我想這個暑假我想了很多事


想要割捨的


不想割捨的


無法割捨的


什麼會是我的下一步


什麼是我要去堅持的


什麼價值觀是需要改變的


我想誰也沒有個譜


或許這就是我現在唯一的路


是那慢慢體驗的路


然後我想說


欸!你要加油!


欸!妳要加油!


結果,我還沒時間去學開車了...: (


開學後的生活


或許一樣一如往常


但是如果我還是一如往常的話就完了XD


哈!!


希望我開學後的生活能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