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


已經開始不正常的旋轉


我不懂


但是我懂


或許我不該只是小孩子的任性


但是我卻繼續下去


因為這問題的原點本已經存在


但是卻在這個節骨眼爆發


這讓我很無法接受


突然想到一句話


不要想要改變別人


因為能改變的只有自己


不過這次的我逼的需要有一點妥協


讓我有點不開心


愛之深  責之切


無非就是一種感覺


難道以前的我不是這樣現在的我也不能是這樣嗎??


這問題背後的問題到底是什麼??


家也是個團體


團體生活就有一定的規則


但是不適應的人卻無法說抽離就抽離


因為家也給我了一切


我愛


所以我必須妥協??


在我的心中默默出現一股壓力


連拿起鑰匙都要有勇氣


連寒暄幾句都要戰戰兢兢


有人說差五歲就會差一個世代


但是我有自信我可以把範圍擴大到十歲


不過差到快三十歲我就很難負荷了


心裡突然浮現一句幼稚又任性的話


為什麼別人可以我不可以!!!!!


現在的我只是想要一個出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