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


這一天還是來了


身為企畫組的一員


我很高興有這麼好的一群夥伴


筑筑、原杰、小米、還有所有的關主們


謝謝你幫了我這麼多忙


其實在宿營前


一直覺得好像有點不知所措


道具OK了嗎?


流程想好了嗎?


明天要出發了大家都準備好了嗎?


但是我決定把所有的憂慮拋諸腦後


相信我的團隊


相信我的關主們


結果關主們真的都很棒


每個人都沒出甚麼狀況


反而是我在大地一的時候跟原杰在亂晃XD


夜教的時候


反而覺得一點都不可怕


反而扮鬼很想笑


然後一直聽著大悲咒


然後好想上廁所


我覺得于喆好厲害


來來回回一直跑


超級辛苦的


晚會的高潮


讓我們忘了沒嚇到學弟妹的沮喪


火球沒下來真的讓我緊張了一下


老闆說30秒前跟他說


我說了


但是他對講機竟然收不太到= =


還好最後火球有下來


真的是超緊張


短二還自己補了一句拜火詞


最後的煙火還是很感謝短二


讓晚會有很棒的ENDING


宿營雖然很累


但是叫我再去多玩個幾次我還是會說好XD


是否還有這麼一天


我們還能為共同的目標努力


是否有這麼一天


我們繼續相聚在一起


經濟系沒有分甲乙班


我們都是輔大經濟


阿粘軍學筑筑原杰小米短二于喆信均政憲林顥孟哲律元火鍋宥廷紹偉小MU耕宇小布玲燁柏綮小謝培瑋啟道甯甯韻涵特強阿爆雅平胖虎顏嫚竹如惠惠國峰泠萱秀秀芳芳丁丁欣瑜翊寧泡芙小芭阿竹饅頭濰麟小BO厚勳毓寧靖傑怡中玟陵SHAKE可珊俊智明芮育承智翔慧瑜小豆米德佳穎羅妹U電書皓千惠


不知道有沒有人的名子不在上面哩!!?


如果沒在上面我請你喝飲料喔!!XD


所有的汗水成了回憶


然後再化成了歡笑跟感情


我也要所有人的MSN啦!!


拜託拜託快加我!!!!!!!!!


~經~錢~爆

 

 




請問宿營要怎麼走?


像蝸牛一樣慢慢來吧!!


要帶什麼嗎?


就海裡來的沙囉!


然後


當你們進入了這個瘋狂世界


我想你們的快樂是因為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