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宿營過後


我就再度回到熟悉的Friday's


我發現


我好生疏


很多東西都有點忘了該怎麼開始...XD


感覺又是重新再來一次了


卡卡調到中壢了


有點難過


因為我很感謝她讓我請兩個禮拜的假


現在KM是Gina


感覺有點怕怕的


但是他昨天真的太好笑了


一直在串改我的Label


然後最近Jean也會跟我聊天


其實他人蠻好的


只是做事很嚴謹


她問我好不好玩...XD


其實我是真的覺得來這裡工作還蠻好玩的


可以做做菜


聊聊天


雖然有的時候累的跟狗一樣


但是對於做菜的成就感還是很享受


最近在學校上課


都感到很無力


回想起這一年多


我不知道我在念什麼大學


功課都沒有做的很好


庸庸碌碌 匆匆忙忙


感覺一直被成績追著打


不是沒有自信做好


反而覺得我對自己太有信心了


所以看不到自己很多盲點


高中的時候


老媽跟我說如果你不喜歡讀書那就不要讀阿!


早點出去賺錢賺點社會經驗還比較好


我想了很久


既然我都讀到板中了


我應該不是不會讀書的人


所以我覺得我應該可以做得更好


......


我一定沒有很聰明


現在我會這樣想


原來我真的不過如此而已


上課


讓我踏實


不要對不起自己跟父母


希望自己能拉自己一把


然後練系籃


有點煩


不知道手傷什麼時候會好


而且最近打得好爛好爛


為什麼大家都要我做這些做那些


原本以為上大學我這種身高沒什麼稀奇


可以在前鋒後衛遊走


但是我還是待在五號


跟這些隊友練了一年多


默契還是沒有


戰術還是沒有


單打獨鬥大於團隊合作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不知道該怎麼改進自己


打到最後都很生氣很無力


唉!


好多好多事情


都很不順心


希望這麼事情


有一件事讓我做到100分


我就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