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的生活好充實


似乎讓我忘了期中考那段時間的不美好


獨自一個人沉思的時間


我發現我的世界並沒有更小


或許只是我沒發現那些以關心我已久的人


但是謝謝現在讓你們一一出現


有人說


你是否有想過其實你比你想像中擁有更多朋友


真的!!


我沒想過...


謝謝讓我想起來


最近很喜歡用雙腳去感受


感受在這城市中我所未見的美好


一條路


一盞燈


一個看板


一群人


我只想用走的


去留下我的足跡


原來


學習是這麼令人雀躍的事情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