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今天來說


真的是很難熬的一天


對與今天的我來說


根本就不是林楷渝的一天


我不想再武裝自己


我不想再壓抑自己


那些開心不開心 難過的 痛苦的 驚喜的


我都要學習很直接表現出來


還有一年


我的學生時代就要結束了


這一年的我會有多少改變


會有多少回憶


就在於我現在怎麼想了


突然想到


我有三件事決不讓給別人


情人 夢想 和回憶


好貼近我的心 :  )


不管別人怎麼想


快樂跟做自己真的好重要


或許我就是無法全心全意愛一個人


我很誠實的說


但是我只是想讓我的回憶留一個位子


不管是你你你還是妳妳妳


都有一個屬於你在林楷渝心中的位子


就跟安太歲一樣


還是有價格之分的


所以希望往後擁有在那個最大位的人不要不開心


因為你就是最大的


所以希望你可以給我這一點點自己的空間


然後


不管別人怎麼看我


怎麼說我


我都只會在心裡會心一笑


笑的是謝謝你給我的指教


然後請你來認識真正的我吧!!


歡迎你


林楷渝沒剩下什麼了


就是那點自尊跟自信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